close

單阿姨你好!首先和您說聲很抱歉,這用艾灸麼長時間才給你反饋。我2014年8月查出卵巢早衰,當時我就嚇懵了,我剛到30怎麼會是卵巢早衰呢?那時的月經很少,25天來一次,一次來兩三天,一天一點點濕不透一塊衛生巾,顏色還發暗,脾氣還不好容易暴躁。以前知道艾灸很好,自從查出早衰後就上網查,看了您寫的微博我受益匪淺,買了您的艾灸我就在家天天做,

 

我做很多穴位整個背部我排了兩趟艾灸館排上十二個罐,灸上半個多小時把背上的罐拿下來綁到足三里.湧泉穴.三陰交.剩下的六個都放肚子上,小腹及上脘中脘都灸滿了,那時我沒事一天做兩次艾灸,一次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灸了半個月時有一天我灸著睡著了,醒來之後神清氣爽,從沒有過的感覺,之後我變得說話也有底氣了整個人也精神了。

到了2015年2月我又去醫院,這次準備試管,又查了查卵巢,結果好了,我當時蒙了不是說卵巢早衰是不可逆轉的嘛!我想這是做了艾灸的緣故吧!之後一邊在醫院查著體一邊做艾灸,這時的月經一次來四五天,量也比以前多,顏色鮮紅色,整個人的氣色也好脾氣也好,最後醫院裡查體說我們染色體錯位必須做三代試管,

2016年做的試管,一次成功2017年5月有了可愛的寶寶,醫生都說我們一次成功是幸運的,我也這樣覺得,在此感恩感謝艾灸,感恩感謝單阿姨。也想告訴姐妹們卵巢早衰是可以要寶寶的,染色體異位也是可以要寶寶的,艾灸身體健康了可以一次成功!由於是剖腹產每天早上腰疼的不敢翻身,現在又用上單阿姨的艾灸,我會堅持艾灸的,能有緣認識艾灸我很幸福,我也會宣傳單阿姨的艾灸感恩感謝!本來是想懷孕後給您反饋的,因為保胎和防輻射所以一直沒看電腦,生了寶寶後也不知到從哪裡能反饋給您,前兩天在網上問您了,您說哪裡都行,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姐妹,感恩感謝!

================

2017/11/5 20:12:18

正常的卵巢是飽滿的,早衰的卵巢是癟下去的。正常的卵巢是飽滿的,早衰的卵巢是癟下去的。

正常的卵巢是飽滿的,早衰的卵巢是癟下去的。

 

博主回复:

正常婦女卵巢功能45~50歲時才開始衰退,如果在40歲以前出現衰退跡象,醫學上稱之為卵巢功能早衰。這種女性常伴有閉經或少經、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水平的下降,臨床表現為不同程度的潮熱多汗、陰道乾澀、性慾下降等絕經前後症狀。 

 

每天最願意看到的,就是懷孕篇的反饋,我覺得,每次看到懷孕篇以後,我都好似看到了一個活鮮鮮的寶寶,在慢慢的發育成長。尤其是您反饋這個卵巢早衰的案例,我覺得非常好,西醫學認為卵巢早衰是不可逆的,就是說如果你患了卵巢早衰,可能這一生之中都不會改變,而且月經減少,不會懷孕,所以一旦給定上卵巢早衰,就等於給很多不能懷孕的女人一個非常嚴重的打擊。曾經有人問我阿姨卵巢早衰是可以治療的嗎?我說是可以的,但是,這需要您自己配合,需要您堅持艾灸,堅持鍛煉,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那麼卵巢早衰是可逆的,而且艾灸以後,可以懷孕生子。您今天看到的這個案例,不就是很好的證明嗎?可是需要您配合,每天做艾灸,您看她說的,每天兩次艾灸,12罐一般艾灸一個半小時 到兩個小時,如果每天艾灸兩次,那麼就說她每天艾灸三個小時到四個小時,你做到了嗎?常常有些女孩會羨慕人家懷孕了,有了寶寶,但是沒看到在懷孕之前,有些人的付出有多些?如果你也認真的這樣去做艾灸,那麼你的卵巢早衰,或,不懷孕的現象,也會很快得到改善。那麼卵巢早衰我們都應該艾灸哪些穴位呢?還是告訴你艾灸婦科常用穴。

 

婦科常用穴就是艾灸中脘,神闕,關元,八髎穴,子宮,歸來,足三里,三陰交,湧泉穴。每天堅持艾灸,循序漸進,以你的身體適應為度。最好的熏灸方式應該是手持艾條懸灸,買粗艾條,套上控煙片做艾灸。最簡單的,艾灸方式,買隨身灸或艾灸罐艾灸。可以在任何地點和睡覺的時候艾灸。很多專家把艾灸說得很神秘,專家說艾灸的時候要神情專一,不許說話,不許做其他事情,不許睡覺。我覺得只要你做艾灸就比不做要好,無論你幹什麼事情,只要不是寒涼的,不是在吃飯期間,我覺得都可以做艾灸,我自己常常艾灸的時候,因為比較熱,比較舒服,我就會睡著,所以我也提倡睡覺的時候艾灸,只要不燙著你就ok嘍。所以我的艾灸很隨意,這就是,專家與草根的不同,我是草根醫生,我從開始做艾灸的時候就是這麼隨意,即使這樣隨意,也不影響治療疾病的效果,所以,你選擇什麼樣的艾灸是您的權利,教會百姓最普通大眾化的艾灸,才會深入人心。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94287.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