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阿姨,您好,關注您的博客好久了,我今天特別想來說說我的例子。我是一名產後風患者,10年生完孩子後,右半邊身子怕風,怕冷,疼,酸,脹,麻,冬天手腳冰冷,腰部沒有一點熱乎氣,夏天不敢穿裙子,坐半個小時,腰疼,肩膀疼,走路超過半個小時,就走不動了。去過醫院,喝過各種藥,按摩,針炙,小針刀,這些年來,一直跟這個病做鬥爭。今年4月去爬山,路上大汗,到了山頂冷風吹後,回家第二天,全身關節遊走性的疼,真是讓人想死。到北京廣安門中醫院開了3個月湯藥,每週還做小針刀,就緩解了不少,但到了7月,天太熱,吹了一個晚上空調,還蓋著被子呢,結果病又犯了。我以前也偶爾有艾炙過,但從來沒有堅持過。我在網上找看到您這邊有案例說艾炙很好,我就開始堅持,

 

從今年8月1號,每天中午做。每天大椎穴,肩胛骨那塊,腰部,足三里,還有湧泉穴,六孔的,一直火上烤著,感覺熱氣進入特別舒服。

就這樣做了一周,就開始出水泡了,我不知道是自己燙的,還是寒氣排的,因為我喜歡熱的感覺,離自己很近,鼻子有點流清水,但只滴過幾次,我知道是排寒,

然後到了第三週的時候,突然鼻子就開始像放水一樣的,我一邊炙,一邊擦鼻涕,全是清水,說話都像感冒一樣的音,一條毛巾都不夠用。這樣流了四天。天知道我身體裡有多少寒氣呀,流了四天,我就感覺身體像卸下了個擔子,輕鬆了不少,特別高興,接著炙吧,好像身體到了一個平台,

又過了半個月,我因為每天還在泡腳 ,有一天泡腳的時候感覺腳脂頭往外冒風,冷冷的風,我當時感覺好神奇呀,這樣有兩天。感覺右邊的腿也輕鬆了不少。

又過了40天吧,我的胳膊冷,比以前更厲害,很難受,又漲,又像螞蟻爬過的感覺,就像我最開始爬山被風吹過那種疼,我當時都懷疑我的病能好嗎,是不是艾炙沒效,因為疼,就會覺得時間特別難過。這樣又炙了一周之後胳膊不疼了,開始起經紅疹子,腰上,環跳穴,胳膊,還有肩胛骨那塊,足三里特別癢,而且腰上,肩貞穴那塊疹子是硬疙瘩。但胳膊,腿,腳麵感覺特別冷,涼,是那種表皮是熱,感覺骨頭里有風,冷的感覺。經過這兩個多月的反复,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情況了,而且堅信了我的病能治好,所以一直堅持著,

前幾天就是11月2號,我炙大椎穴,第二天洗澡的時候發現大胳膊外側中間可能是手五里的地方吧,長了兩個水泡,我又看到您以前說過有這種情況,是特別好的現像,所以特別高興,這兩天,感覺胳膊盡然沒那麼冷了。

我在這才三個月的時間裡,10月份因為有事,停了半個月,也就是說只炙了兩個多月,我身上有所有排病反應。而且排一次病感覺身上輕鬆一些。我每天還堅持熱水泡腳,走路上班。現在手心,腳心冒熱氣。最主要的是我腳後跟,因為氣血不足,開裂,發硬特別嚴重,現在也好了9成。感覺是氣血達到了腳所以,乾裂也好起來了。以前我冬天睡覺都是大腿跟以下沒有熱氣,現在連腳心都在冒熱氣,睡覺也不怕冷了,在辦公室也能一直坐著,腰也不疼了

我還吃了一個月的阿膠膏,每天早上空腹,現在臉色有氣色了,而且以前氣短,現在也沒有了。我一定要把我的情況寫下來,給各位產後風的媽媽看看,我的孩子7歲了,我受這個病的折磨多年,深知這個病不容易好,但我找到了方法,現在雖說胳膊還是有點冷,腰還是跟左邊好的腰感覺不是完全一樣,小腿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我說,兩個多月的時間,我的怕冷,手心,腳心熱乎了,很多毛病減輕了8成呀。

我現在是不炙都難受。我相信,如果炙到明年這個時候,一定能好。謝謝單阿姨開的這個博客,讓我們有相互交流的地方。有治好病的勇氣和信心。再次感謝!,我的怕冷,手心,腳心熱乎了,很多毛病減輕了8成呀。我現在是不炙都難受。我相信,如果炙到明年這個時候,一定能好。謝謝單阿姨開的這個博客,讓我們有相互交流的地方。有治好病的勇氣和信心。再次感謝!,我的怕冷,手心,腳心熱乎了,很多毛病減輕了8成呀。我現在是不炙都難受。我相信,如果炙到明年這個時候,一定能好。謝謝單阿姨開的這個博客,讓我們有相互交流的地方。有治好病的勇氣和信心。再次感謝!可能是手五里的地方吧,長了兩個水泡,我又看到您以前說過有這種情況,是特別好的現像,所以特別高興,這兩天,感覺胳膊盡然沒那麼冷了。

2017/11/6 9:53:43

博主回复:你的這個反饋是非常好的,而且很真實,這給很多產後風的病人提供了一些治療上的思路。其實艾灸是補元陽的最佳方式,只不過艾灸的時候感覺到時間比較長,不會馬上看到療效,但是,你堅持艾灸以後,你會感覺到你的身體,一點一點,再增加陽氣和元氣,使你自己感覺到你身體有能量了,很多人來反饋說艾灸以後,感覺到有勁兒了,臉色變好了,身體的氣血活躍了。我們常常說人有病了,其實就是陽氣不足,元氣不夠了,所以呢我們通過艾灸的方式,給我們自己的身體補充元氣,補充陽氣,當身體元氣和陽氣逐漸累加的時候,就會把體內的病邪逐漸排到體外,所以說一些慢性疾病最適合我們自己在家裡進行治療。我想告訴大家的是,艾灸真的是很簡單,產後風當初艾灸的時候,主要是以扶元陽,提正氣為主,然後可以結合哪裡疼痛哪裡艾灸。

艾灸很簡單,人們所受不了的就是艾灸的那些排病反應,一般到了排病反應階段,很多人覺得,怎麼艾灸以後越灸病越多呢,其實不是你越灸病越多,而是你艾灸的過程之中,把你體內的病邪、濕邪、寒邪,通過艾灸補元陽的方式,排到了體外!排到體外以後就會有各種反應,比如說起紅疹,起水泡,螞蟻類的咬食感感,那麼,這些都是排病反應,當你身體出現,幾次這樣的排病反應以後,你的健康就會上一個很高的台階,此時你身體的各項疾病都在逐漸的好轉,沒有捷徑只有堅持,所以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堅持,你的疾病一定會好的!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94214.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