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也能治療感冒!


單大姐您好!有好長時間沒有給您留言了,艾灸治好了我和我愛人的感冒,在這裡留言和大家分享。前一段我的愛人感冒很重前兩天還不算嚴重,到了四五天打噴嚏流鼻涕非常嚴重,他有腎炎又不敢吃藥,我想用艾灸試一試就點燃一根艾條,在鼻子的兩邊的迎香穴就灸20分鐘,第一次灸完打噴嚏就減少了。第二天又灸了20分鐘之後,哎太神奇了一個噴嚏都不打了,第三天在繼續灸他自己也是感覺頭也不疼了,也不打噴嚏了,就連鼻涕也不留了。一共灸三次感冒徹底好了。

 

我愛人說這艾灸太神奇了熏三次感冒好了太好用,一個星期前我家這裡的氣溫一下子降溫了,我也著涼感冒了打噴嚏流鼻涕特別難受渾身都疼,我也用艾條熏就灸了兩次徹底好了。我愛人高興的說這個艾灸真靈,第二天上班把這個方法告訴單位許多同事,說艾灸治療感冒太好用了。在這理我要感謝單大姐你就是一位活菩薩,給了我們一綠色無傷害的治療方法。上個星期我在您的店裡又買了20合10:8的艾條,28元一盒艾絨挺細膩挺好的。我非常感謝單大姐!

2014/10/15 0:03:15

======================


博主回复: 謝謝你的反饋,大家都來反饋,用艾灸治病的才會越來越多。
叫大家都使用這麼好的綠色療法,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艾灸治療感冒非常簡單,主要是在面部的艾灸。

面部最好使用金艾條艾灸,在面部艾灸不僅僅可以治療感冒,還會美容,您在面部艾灸後,這裡的氣血充足了,您會看到面色紅潤,面如桃花。這裡氣血充足,面色細膩。

 

艾灸治療感冒:主要取穴,迎香穴、上迎香、印堂、太陽、四白、大椎、肺俞。記得面部艾灸要用好一些的艾條,面部艾灸最好是手持艾條熏灸,病人自己艾灸最好。病人平躺,手持艾條熏灸,煙往上冒,這樣不會熏到自己的眼睛,免得熏到眼睛流淚。

 

dcbca7e932574239bddec87a20452bf1 

您在艾灸的時候,上迎香和鼻樑部位都是艾灸的重點。對於治療感冒和鼻炎,面部艾灸非常重要。


背部大椎和肺俞,可以用雙眼艾灸盒或雙罐艾灸罐艾灸,艾灸治療感冒既經濟又實惠,不用吃藥是一種綠色療法。
這麼多年了,我很少吃藥。我的醫療卡里面有近7000多元的醫療費,上次我去買眼藥,藥店的告訴我,你的卡里面這麼多錢,你可以買秋衣秋褲或床上用品。


我還是繼續攢著吧,留著生病買藥。
艾灸的方法簡單,還是綠色療法,對人身體沒有傷害。
如果你們喜歡艾灸,就多買一點艾條準備著,以備急需使用。
尤其是家中有寶寶的,更應該多備幾款艾條。


比如寶寶腹痛,您可以給寶寶艾灸神闕。拉肚子或消化不了都可以給寶寶艾灸神闕。
比如寶寶發燒,我們可以給寶寶艾灸大椎、肺俞、湧泉穴等。


家裡常備艾條,有一點小病小災就可以足不出戶自己治療。
近期降溫了,希望喜歡艾灸的朋友們,當你看到你單位誰感冒了,你給他推薦艾灸,甚至你在單位艾灸,不僅僅可以治療感冒,在單位常常點燃一會艾條,還會起到殺菌的作用。這絕不是危言聳聽,我原來當校醫的時候,就常常用艾條在各個班級消毒,比你使用醋可好的太多了,因為艾灸具有活血化瘀,消炎止痛,溫經散寒的作用,對付流感病毒,艾灸也是最好的藥材。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974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