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願意看的就是網友的治療反饋,最願意聽到的是各種艾灸有效的信息,最高興的就是你們用艾灸的方法治癒了自己的疾病。


非常感謝您提供你表姐孩子用艾灸的方式治療肝硬化腹水。我有這方面的經驗來源於一個朋友,他的弟弟因為大量飲酒而導致肝硬化腹水,每年都要住院幾次,有幾次乾脆是用注射器抽吸腹水,病人很遭罪。也是無獨有偶,一次一個朋友孩子結婚,在席間,她表示很痛心,因為,她與弟弟的感情很好,就這一個弟弟是她的依靠,因為父母過世了。問我如何治療。她說:“醫院已經沒有更好地辦法了?家裡的錢也花沒有了,弟弟的老婆因此而離婚,簡直是沒有辦法過下去了,又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遭罪...... ”


沉重的話語使吃飯的人們心情很沉悶,她問:“老單,平時你的高招不少,幫助給支一個招吧,這個找不要太費錢,費點事沒有關係。”


我就說:“其實找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肯操作,不怕麻煩,一定會收到你要的療效。”


於是我就告訴她,回家後先買10盒艾條,不要說什麼穴位了,你就教給你弟弟大面積施灸腹部,背部,足三里,太衝。開始要循序漸進地逐漸適應加大火力。開始可以一根艾條,加到兩根艾條,逐漸加到三根艾條,就這樣她教給弟弟自己操作,後來買艾灸盒,由開始的每天艾灸20分鐘,逐漸到每天艾灸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到5、6個小時的艾灸,終於在4個月後奇蹟出現了,他的腹水已經逐漸消失了。


我就是有了這個經驗,我才敢底氣十足的告訴你可以這樣來艾灸。


肝硬化腹水西醫也沒有更好地辦法來治療,只能是休息,限制水和鹽的攝入,防止水鈉瀦留引起腹水的進一步增多。通過輸入人血白蛋白和新鮮冰凍血漿補充血漿膠體滲透壓,糾正引起腹水的一大原因。這些治療造價昂貴,普通人很難堅持這種治療。


艾灸費用低廉,普通百姓都可以接受的一種治療方法。夏天尤其適合,可以開著門窗對流艾灸,室內的煙也不會很大,她和我說,有時候,我弟弟一天能使用一盒艾條,看來這次他治療疾病的信心很大,也是慢慢看到了療效,真是花小錢治大病。在每個月去複查的時候,醫生都感覺到奇怪,因為看到了病人腹水逐漸消失,精神狀態也很好。真是感嘆中醫的神奇。


用艾灸治療肝硬化腹水主要是溫熱化濕,舒筋通絡,活血化瘀,利水消腫,而補中益氣。


常常有了這樣的提示,我就想組織一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每天有好消息來反饋的時候,我也高興地坐在電腦前組織文章,叫有類似疾病的朋友借鑒,然後希望你們大家來反饋,使更多的百姓受益,這就是我寫博客的初衷。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27205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