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老師你好,我是因為18年前生孩子時因為產程長,用力過猛,把痔瘡累出來的,這麼多年來一直保持著不犯不治療的想法,偶爾也用點外用藥今年因為一個中醫的同事幫我調了點治療痔瘡的外用藥膏,讓我早上大便後洗淨用,半個多月後突然有一天肛門巨癢,之後外陰也發炎了,還不斷的用手癢,這時我感覺到一個大大的肉球出來了,我知道是內痣出來了,

這時我就開始艾灸了,一邊灸一邊疼,大約十天時間,大大的肉球出血了,這時我停下來了兩天之後再炙時發現小了許多,大便時能明顯感覺到原來肛門內部有壓迫感現在沒了,大概內痣已經消失了,之後繼續炙,直到今天已經一個月了,剩下的肉核小了不少但是一炙就出黃水,還有創面,很疼,靠近肛門尾椎溝處的那個肉核一直不收緊,炙炙就小,白天有時出水時,殺的很疼很癢,恨不得抓 來,沒辦法我就用艾灰抹那個疼痛啊,肉核的兩側都是破的,所以很難忍受,請問單老師,我現在這種情況還要繼續艾灸呢還有用點藥之類的,一開始厲害的時候感覺好的快些越到最後小核了越不容易消炎,請指導,期待回复,感謝單老師

===========

2018/1/2 19:15:31

博主回复:  我曾說過我用艾灸治療痔瘡的效果很好,因為我自己的,痔瘡就是用艾灸治癒的。


我的痔瘡是外痔,所以嘛,當初的時候,我就每天洗淨屁屁後,用帶眼兒的小凳子坐在上面做艾灸治療,當熏灸治療後,會有一個腫脹的時期,當腫脹了以後,我就停下艾灸,停下來等待它慢慢的萎縮。我就是用這種艾灸的方法逐漸的用艾灸,使其艾灸後腫大,停下來縮小,痔瘡就是在這種腫大和縮小的過程之中,逐漸痊癒。所以治療痔瘡就是在灸灸停停的過程之中慢慢痊癒。

買一個塑料小凳,中間帶眼兒的洗淨pp後肛門對準瞪眼,下面放上艾條艾灸

 買一個塑料小凳,中間帶眼兒的洗淨pp後肛門對準瞪眼,下面放上艾條艾灸, 用這種方法可以治療痔瘡。

 

我覺得用艾灸治療痔瘡的這種方法很好,同時我的親屬也用這種方法治好了自己的內痔和外痔。


是這樣的,當痔瘡非常大的時候,我們用艾灸治療,感覺到它縮小的程度很快,當感覺到,痔核越來越小的時候,這個時候因為痔核是個硬結,就不容易縮小了。

在這裡我要強調的是,您在買艾條的時候,一定要買極好的艾條熏灸痔瘡,好的艾條熏灸痔瘡以後,艾灰也可以抹在患處消炎化瘀。
此時你可以到我的淘寶店鋪或者微店,去買我的去腐生肌膏,抹在病灶的部位繼續艾灸治療,這個痔核還會逐漸縮小,但是這個過程就很漫長了,所以我們在治療疾病的時候,越到快痊癒的尾聲,越難很快收尾。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95304.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