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我反饋一下!我是混合痔今年22歲,開始用艾灸熏痔瘡,覺得比較慢,過程也非常痛苦,但是堅持了半個月,對內痔效果甚微。看了你說的可以考慮抹艾灰進去,然後試了試,剛開始非常痛苦疼痛持續10分鐘,每天兩次現在連續3天了,效果我自己覺得非常好,只是每次上廁所會比以前四五倍的出血,但是內痔瘡明顯小了,因為我每次擦的時候隔著紙能摸出來,現在擦也不是太疼了,就是出血太嚇人了!今天我上完洗手間發現最後有一團濃血,覺得是內痔被艾灰刺激(或者說銷蝕掉了)出來的!希望阿姨你能幫忙分析一下!感激不盡!另外您的大愛讓我非常敬佩!

2017/3/3 22:56:26

====================

博主回复:  首先我要說的是,艾灰也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而且艾灰還可以止血,所以我覺得用艾灰的效果挺好,因為我們在臨床上我常常用艾灰治療各種感染。有時候給病人做宮頸糜爛,我也用艾灰塗在糜爛的面上,也會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我覺得,艾灸和艾灰同時都起了作用,只不過你開始用艾灸治療痔瘡,它會有一個腫大的過程,但是,治療痔瘡的時候都是,艾灸後就腫大,腫大後就停下來,停下幾天后它會逐漸縮小了,然後再繼續艾灸,這樣反反复复腫大-縮小,大約會有幾個回合,痔瘡的熏灸才會看到效果。


抹艾灰也是這樣,相信你在用一段時間,你體會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只不過初次抹艾灰簡直是太痛了,尤其是內痔,哪種燒灼的疼痛很痛。
同時我要說,你在使用艾灰的時候一定要買極好的艾條,燃燒下來的艾灰才會有比較好的作用。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87762.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