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13763092

敬愛的單阿姨,您好!我剛在網上看到有的醫生說艾灸如果不正確會危機生命,艾得好會有起死回生的功效。還說如果在艾灸期間出現比較嚴重的病症反應,要停灸吃藥。請阿姨按照你的理論和經驗分析一下是否有這麼一回事。

 

但按我自身感覺覺得艾灸真是一個難得的養生治病的好方法。我上段時間就是因艾灸出現手腳麻木擔心過,後來在我老公的鼓勵下我繼續堅持,現在就不麻木了,但依然有起床的時候全身很累的感覺。但比之前舒服了很多,之前的肩周炎也好了很多。以前春天我都會感冒,但今年做了艾灸就沒有感冒過。現在我依然每天堅持艾灸,我總是感覺到艾灸會令我的身體越來越好。以後還得請啊姨多多指教。期盼您的回音!

2014/4/15 16:16:38

 

博主回复: 所有好的東西出現,一定會有很多其他聲音,我真的不想狡辯什麼,我只想告訴你們,艾灸很簡單,當您艾灸的時候,你的身體會給你很多信號的。無論是好的信號還是不適的信號,你再艾灸的時候,你的身體都會告訴你各種感受的。如果你的感覺良好,您應該體會到了什麼是好的信息傳達和壞的信息體驗。


我已經直接參與艾灸40多年了,我也是在這麼多年之中,很少吃藥,我得益於艾灸給我的正能量。我在艾灸的時候,也曾經出現過各種不適的反應,包括紅疹、大包、水泡、失眠、耳鳴、拉稀、血壓的不穩定等等反應。好在我心裡明白,這是正邪的較量,如果沒有這一次次的較量,我們不給身體一次次的排毒機會,那麼我們的身體就不會越來越好。

 

也許我是幸運的,我44年的從醫過程中,沒有遇到艾灸危及生命的現象,我認為艾灸是安全的。所以我才敢介紹艾灸。如果真的在我的手中有艾灸危及生命的,我想真的就沒有我今天這樣傳播艾灸,也沒有你們的追隨和使用艾灸,並在艾灸之中受益。你們自己艾灸,也是一種體驗治療,如果真的感覺不好就可以馬上停下來。我在最初的體驗階段,常常是有了反應我就停下來。等到了後期自己有經驗了,我就不怕他反應,而且我還會狠狠地對付病邪,我會在我的身體上人為地製造灸瘡,我就想用這種方式迫使疾病盡快的排出體外。

 

有些人看到我這樣弄感覺到很害怕,可是我自己已經習慣了。因為這樣的方式我用過很多次,我的皮膚也是和的,不會留下疤痕的。我體驗到了“灸瘡一發祛病如抓”的神奇療效。我享受這個過程。難道你自己好了這麼多疾病你還懷疑嗎?身體是你的,難道艾灸給了你那麼多的良性信號都是假的嗎?也許我這個醫生不合格,我不想駁斥其他專家,治療疾病,每一個醫生都有自己治療疾病的絕招。這也許是這個醫生的高明之處。

 

很多自覺高明的專家,一定會製造很多常人不可盲目操作的方法。而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醫生,我知道很多方法我們常人是可以自我治療的,所以我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介紹艾灸。

 

究竟這種方法好不好,您看看我的博客訪問158154865人,足以說明問題,為什麼這一億多訪問量裡面,竟然沒有發現一例危及生命的,這是不是我的幸運還是本來艾灸就沒有傳說的那麼危險?我想你們自己都會分析,下次我不希望在看到這樣幼稚的問題。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682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