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19770918

單阿姨,您好!我為6歲的兒子治療鼻炎已經快40天了,為什麼他現在早上上學的時候遇到風還會打噴嚏,是什麼原因?阿姨我不明白:鼻炎治癒了的症狀到底是什麼樣的,我上次看了有個人說鼻炎治了40天就差不多了,還有我老公一直在問我這個艾煙對孩子的肺可有影響。我有點迷茫,請阿姨賜教,謝謝!!!


=============================================

2012-5-16 9:43:37
 
記得這樣的文章我自己都不知道寫過多少篇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篇,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6677693.html   請看這些文章的鏈接,和網友的跟帖以及評論。

 
我理解你們的擔心,首先我要說,艾煙對呼吸道會有一點傷害,就像是吸煙一樣,都說被動吸煙也會受到傷害的。可是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主動接受傷害呢?為什麼專家總說吸煙有害健康,可是中國還有那麼多煙民主動接受這種傷害呢?而且是花錢最多的一種傷害,這種傷害不僅僅不能夠治療疾病,反而還會增添很多疾病,吸煙的傷害,肯定是大於艾灸的傷害,這點儘管放心。
談到治療腫瘤,所有的抗癌藥物,對人體都會有傷害的,我們是要命還是在乎傷害呢?我想絕大多數選擇了保命。

說道艾灸治療疾病,他的效果是顯著的,這裡有大量地反饋,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治療孩子的疾病,你會選擇艾灸嗎?我想你一定是用過各種方法不顯著,你才會選擇艾灸的。

艾灸煙的有害度,只是微乎其微的,就像我們吃飯,如果你吃的不科學,會得各種疾病。沒有一個人說,我今後不吃飯了;就說蔬菜,很多蔬菜,如果你不打農藥,就會生蟲。可是我們吃的蔬菜,有多些就保證是純綠色的,沒有一點農藥呢?我們生病了,肯定要吃藥的,有多些藥物沒有副作用的,有多些藥物對身體沒有傷害?

要談傷害,在我們的身邊處處都是傷害,我們想躲都躲不及,如果你怕艾煙有傷害,你完全可以不用艾灸。其他治療方式也許比艾灸的傷害更大。起碼我們艾灸後,身體元氣的提高就可以阻擋很多傷害。用其他治療方式是不可能的。有病服藥只能是加重了身體的傷害。

如果我們的世界沒有任何傷害,我們可能會長生不老。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傷害,我們走在路上,汽車尾氣的傷害;太陽黑子的傷 害;我們運動,運動損傷的傷害;吃飯油膩了會得脂肪肝,高脂血症,糖尿病,這些都是傷害;還有很多我談不上來的傷害,我想不到的傷害。

有這麼多的傷害伴隨我們左右,簡直是太可怕了,那麼艾灸的傷害就顯得微乎其微了。我們還不能單純看到艾煙的傷害,為什麼沒有看到艾灸扶正的效果,為什麼沒有看到,艾灸可以治療那麼多的疾病,為什麼我們只看到了艾灸的傷害,而沒有看到艾灸的好處呢?如果您當初只想到傷害,而沒想到艾灸的治療,你一定不會選擇艾灸的,我說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