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老師您好,上次諮詢的一個朋友(類風濕,乾燥症,)被醫院醫生說不能艾炙的病例,按照你的方法現在病已經有好轉,治了十幾天,效果很好,乾燥症(喉嚨幹)拉肚子,肚子咕咕叫,心臟慌,臉色很不好,去醫院西醫查了類風濕指標很高指標300多,吃了半年的西藥、中蒶沒有效果,中醫也看了說身體太虛,開了中藥調節,不能艾炙,治不好,病情赿來越重,

最後發了微博問您,按照您的方法做了穴位炙,又給了她加了背後督脈隔姜炙,

每天先把背後的穴位按摩推拿,大椎穴,肩井穴,心腧,脾腧放血,一次用了3小時,背後督脈炙隔天炙一次,

第二天開始起了很大的泡,第二天肚子就沒有咕咕叫的聲音,

第三天臉色大有好轉,以前炙上火的現象完全沒有了,精神和氣色已經正常,前天去醫院複查,中醫看了脈象,覺得奇怪,好得這麼快,朋友沒有告訴醫生說艾炙。就是類風濕指標下降很慢200多,西醫開了藥,在做艾炙期間藥沒有斷,

問下單老師,好轉了西藥還要吃嗎?我跟著單老師在網上學艾炙已經六七年,受益很大,治好了很多病,特別是很多慢性病,醫院說得很重的病,幫助家人和朋友解決了很多醫院治不好的病,現在很多朋友都開始接受艾炙,也看到艾炙的好處,這幾年跟著你的微博看了您很多的視頻學習點刺放血,再加艾炙,夏天用你家的藥三伏貼,很多醫院難治的病家人朋友都治得效果很好,沒有復發,現在正在學習火針,第一次自己用火針治療牙齦,效果很好,一分鐘就效,這幾年,母親三高按照你的方法控制得很好,謝謝您幾年的辛苦指導,您的大公無私,治病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謝謝!

====================

2017/11/2 13:14:15

結合刮痧和拔罐,艾灸,三伏貼等多種方法,效果很好。

博主回复:

 很多疾病,如果你到醫院去問醫生,他肯定是說不讓做艾灸的,因為他沒有試過艾灸有多好,他就排斥艾灸。另外,如果你去看西醫,他是絕對不讓你做艾灸,因為在他的課程表裡從來沒有出現過艾灸的字眼。可是你來問我,我告訴你是可以艾灸的,你按照我的方法做艾灸後,心臟慌,臉色不好,有了非常好的改善,而且前幾天去看中醫,脈象好的非常快,連中醫醫生都覺得奇怪,現在很多中醫的大夫她也不了解艾灸,所以,他只知道給人吃中藥其實,無論是中藥和西藥吃多了都會對脾胃造成傷害,因為是藥三分毒。我告訴你,如果疾病好轉的很快藥物可以逐漸減量,直到疾病慢慢好轉後,在停藥。你跟我在網絡學習太久,已經6-7年了,你說你受益很大,你還幫助別人治療很多疾病,特別是很多慢性病,醫院說的很重的病,你幫助家人的朋友解決了很多醫院治不好的疾病,真的很感謝你看我的博客,學習我的方法,謝謝,那些使用艾灸的朋友們。

 

我家的三伏天可以治療很多疾病,包括呼吸系統的疾病以及各種痛症,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多看看我的博客裡面全都介紹過。我現在有線上課和線下課,很多我的學生學習以後,幫助朋友和家人治療很多疾病,如果你沒有時間參加我的培訓班,那麼你可以學習我的線上課,你一定會學到很多知識的中醫外治疾病常識和方法。做為我們百姓還是應該學會一些自我治療疾病的方法,當您有病的時候,第一時間用這些方法就可以解決大問題,還是那句話,教會百姓自己治病,我的健康我做主。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94302.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