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治療HPV確實有效果,原來是18和16感染,也用了醫院開的抗干擾素,沒什麼用,想想感覺就是一個炸彈在身上,堅持艾灸了一年多艾灸,穴位就是婦科的穴位,關鍵是八廖很重要主要針對宮包的。去年4月份複查伴隨了三年的HPV數值已經全部轉陰,還有就是飲食和鍛煉也很重要,飲食多高蛋白的豆類,鍛煉多走路和瑜伽,放鬆心情,不要老想著感染的事情,只要身體免疫力不下降,HPV都是會慢慢消除的。
 
2016/6/29 13:05:26
 
============================
 
關於HPV,感染的問題,很多網友都來問艾灸治療HPV感染有效果嗎?會不會慢慢轉陰。那麼今天你看到了這個網友的反饋,他用事實告訴我們,她堅持艾灸了一年多,她的HPV數字已經全部轉陰,這就是艾灸的療效。我愛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要用事實說話,如果你有這樣的疾病,不是問,而是去實踐。
 
記得去年冬季我在海口的時候,我的一個學生把她的同學拉到了海口找我火針治療HPV感染,到現在她同學的HPV數值也全部轉陰了。我在用火針治療的時候,我全程叫我的學生觀看,然後我告訴她這個病人就交給你了,回去以後你要堅持著幫助她用火針用艾灸治療,前些日子她告訴我說“阿姨,我的那個同學HPV感染,已經全部好了,檢查都已經轉陰了。”
 
由於我們現在治病很多檢驗屬於西醫治病的數值,很多人就是被這些指標嚇死了,有的人一聽說HPV感染,有癌前病變,立即而做了錐切或宮頸的利普刀手術,我覺得真的是坑人不淺。
 
當我們某個階段做檢查的時候,有可能此時身體的元氣不夠,所以檢查的結果就不會滿意。
 
這個時候您一定要放鬆心態,堅持艾灸,鍛煉,散步,有一個良好心態,最主要是不用把這些指標看的那麼嚴重。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些,慢慢你的HPV數值一定會有改善。
 
我們看到了這個網友說的她堅持艾灸一年多的時間,艾灸的就是婦科常用穴,關鍵是把子宮包圍起來艾灸,慢慢身體陽氣足了,HPV數值就會改變。這個網友告訴我,她堅持艾灸一年多今年4月份去體檢,HPV數值已經全部轉了,這就是典型病例的反饋。她告訴我們“只要身體陽氣足,有正能量,HPV都是會慢慢消除的”。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用艾灸治療HPV呢?
 
首先我們堅持每天艾灸婦科常用穴,中脘,神闕,關元,子宮,歸來,八髎穴,足三里,三陰交和湧泉穴。上述穴位最好是每天艾灸,艾灸一段時間以後,感覺到身體的元氣上來了,可以隔日艾灸。如果感覺到艾灸頻率太高,那麼,你可以今天艾灸陽面,就是八髎穴為主配足三里,明天艾灸陰面,就是艾灸神闕,關元,子宮,歸來,三陰交,腹部一個六針艾灸盒就可以全面覆蓋了。這樣交替艾​​灸,就不會顯得艾灸那麼多穴位,也不會那麼累,同樣有比較好的效果。
 
同時坐熏也很重要,就是您可以把艾條截斷,放在小​​盆裡麵點燃,在放入到坐便器裡面,此時你可以坐在座便器上,艾火熏灼,長期這樣艾灸對陰道和外陰也會有輔助的治療作用。
 
HPV感染並不可怕,您選對方法,堅持治療,這種疾病,臨床用艾灸治癒的很多。
 
如果你也有這種疾病,請您試試艾灸吧!我希望聽到你的反饋,給更多這種疾病的人提供學習的方法,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