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4歲孩子的過敏性紫癜反饋:

阿姨您好!我懷著很激動的心情告訴您,孩子的過敏性紫癜好了,上週六檢查的潛血已經沒有了。之前諮詢過您兩次,我很榮幸自己很早就對艾灸有認識,也很高興孩子在一種完全綠色的療法下治癒了過敏性紫癜,我很幸運,孩子也是,老祖宗留下的東西永遠都是精粹,所以,我把孩子的治療過程寫下來,告訴更多的媽媽,孩子的生病很容易解決,但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在這裡也謝謝單老師的指點,感謝偉大的中醫。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2011年前後我遊走性關節疼,後去醫院確診為類風濕性關節炎,當時生完孩子未出百天,又趕上6月夏天,於是大夫針灸與艾灸同時進行10天,到現在沒有再复發,2014年夏天,偶淋雨,右肩膀疼,拔罐2次好了,這是我的初步認識艾灸和針灸的神奇。

 

孩子的情況,4歲,極少吃零食,1歲半斷奶沒斷好,孩子經常感冒,咳嗽,找比較有名的中醫(現在知道都是偽中醫,就開的藥方和對症上看,我遇見的還真沒有第二個真正的中醫)治療,吃了大量的寒涼中藥和少量的西藥,咳嗽沒有除根,孩子的體質偏熱,夏天又特別愛出痱子,後來在山藥社區上看到的帖子,調理孩子的脾胃是關鍵,2歲多夏天又開始吃藥食同源的一些東西調理,捏積,孩子的體質好了一些,咳喘也沒以前多了,3歲半入幼兒園,幼兒園的飯菜非常豐盛,孩子本來胃口就好,海吃一般,積的熱越來越多,當時我爸肺癌住院,我注意力沒在孩子身上,又沒和老師溝通,

 

到快過年,出現了腹痛,腿上起紅點,當時也沒太在意,以為孩子過敏,後來幾天紅點越來越多,就去醫院說是過敏性紫癜,在網上也了解到是孩子的免疫系統紊亂,我們也沒主意了,在鄭州最好的中醫院住院,住院時孩子的潛血是一個加號,住了8天,輸了一些中藥製劑和一些西藥,艾灸倆穴位,中藥熏蒸,但沒有激素,(這也很幸運了)該過年了,就出院了,出院時潛血沒有了,但腿上的紅點一直新出,孩子一直吃素,瘦了3斤,

 

年三十,孩子腿上又新出四五十個紅點,年過得忐忑不安,

初二,找老家一中醫開的犀角地黃方劑,2天消退完,至今未新出,從那時候一直到5月9號,孩子的潛血一直是一個加號,我一直再思考,孩子原來咳喘一直吃寒涼的藥,再這樣吃下去,也終究不是辦法,於是毅然決然的把藥停了,開始尋求艾灸,其實單老師的博客,幾年前我就關注過,有時輪不到自身時,感受不到艾灸的神奇。

 

從4月初開始,在我自己和單老師的指點下持續給孩子灸大椎、命門、腎腧、中脘、神闕、關元、足三里、三陰交、湧泉,孩子很配合,灸的第二天,孩子就開始有輕微的咳嗽,但堅持,咳嗽加重,流鼻涕,後來喘也上來了,心裡也沒底,雖說已經做好了排病反應的準備,

 

但春天天氣的多變,我多少有點懷疑是不是孩子又生病了,但看著精神勁很好,我就沒帶他去醫院,(其實去醫院也枉然),堅持,配合捏積,增加了肺腧、中府、雲門、天突、膻中,孩子的爸爸為此也埋怨了不少,看著孩子連續幾晚狂咳一倆小時,我終究沒動搖我的信念,緩兵之計我只是說,再給我2天的時間,孩子如果還咳嗽,我就去醫院,灸的期間孩子上火,發燒一次,我推天河水,用蒜敷合谷、湧泉,中間也是灸幾天,有事停1天,或者一天灸幾個穴位,

 

4月30號回老家,沒帶孩子回去,走時孩子還有點咳嗽,我想也停兩三天讓孩子的身體休息休息,三天假期孩爸帶的。來時,孩子安然無恙了,早上也不清嗓子,一天也就咳嗽兩三聲,好了,看著孩子不咳嗽了,小臉也滋潤了,我心裡偷著樂呢。週六尿檢正常,孩子爸一改往日的愁眉苦臉,臉上笑開了花,深信了艾灸的功量。

 

我想即使好了,也得堅持隔三差五的灸,因為就像單老師說的,艾灸有病治病、無病防身,把自身的免疫系統積極調動、鞏固增強,不再給敵人以可乘之機。灸的時候注意別燙著孩子了,我就把孩 ​​子的腿上,肚子上燙著了,心疼。

 

另外,我也是在網上搜遍了關於治療過敏性紫癜的文章,包括單老師的博文,都很少有有關孩子的借鑒的綠色的治療方法。既然這個病是免疫系統紊亂,那就讓免疫趨於均衡狀態,艾灸的功效是可補可瀉雙向調節。今天專門把這個帖子寫出來,希望給更多的爸爸媽媽以信念,相信艾灸,相信中醫。

 

=================

2015/5/13 10:34:49

博主回复: 謝謝你的反饋其實過敏性紫癜也就是身體元氣的虧虛,孩子小得病沒有負擔又積極治療應該是好的快一些。


在這裡我要告訴家長,一定要堅持治療治療的過程有反復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反复就懷疑是不是灸錯了。
都說得病容易祛病難,既然病邪已經進駐了你的身體就不會輕易出來的,所以治療疾病的時候要給自己機會也要給疾病排出的機會。


只要你堅信艾灸,相信掐脊,相信這些綠色療法,並堅持治療,等你身體元氣恢復了,疾病也會慢慢隱退。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5222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