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hen-ma

單阿姨好,我留言只是想感謝您。我去年12月開始接觸艾灸,到現在已經艾灸了3個多月了,我的身體狀況好轉很多。我是因為查出有風濕,西醫又沒有辦法把我的疼痛減輕一點,我偶然聽說艾灸很好,就去試試,結果就是愛上艾灸了,現在基本每天都要艾灸,身體的疼痛基本好了,但是我已經離不開艾灸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我每天都看您的博客,學到了很多,很感謝您這樣一直幫助我們這些有疾病的普通百姓,用艾灸這樣的好方法治療疾病。好人一生平安。

2014/4/4 16:10:04

 

博主回复: 很多疾病都可以用艾灸來治療的,就是多數人還不相信艾灸而已。

風濕性疾病是泛指影響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如肌肉、滑囊、肌腱、筋膜、神經等的一組疾病。

 

用艾灸治療風濕,類風濕,主要是艾灸扶正穴位,加上哪裡疼痛哪裡艾灸,感覺哪裡有病在哪裡艾灸。

艾灸扶正穴位包括:中脘、神闕、關元、命門、足三里。這幾個穴位可以每天都灸,也可以選擇性的艾灸,時間根據自己對艾灸的體驗,循序漸進逐漸增加艾灸的量和度。

 

除了艾灸上述穴位外,還要加上哪裡疼痛艾灸哪裡、哪裡寒涼艾灸哪裡。不能單純艾灸,一定要在痛點和不適點,加上麻木點,進行灸後的按摩,刮痧或點刺放血等一系列的治療。當您用這些綜合療法治療之後,在一到兩個月之間,你就會體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西醫治療風濕和類風濕多是使用激素,激素對人體,對骨骼的傷害極大。中醫中藥治療方式,很多是活血化瘀的藥物,長期服用這些藥物還會對脾胃造成傷害。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艾灸,按摩、刮痧等。選擇這些綠色療法來治療疾病,這些方法不僅僅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還會提升人體正氣,幫助我們體內的元氣來和病邪“打仗”。

風濕免疫,也就是說,得了風濕和人體的免疫力下降有直接的關係,所以艾灸扶正穴位,加上患處病灶的艾灸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艾灸是扶正氣的,比吃藥省錢還提氣,用艾灸等於給身體增加正能量。

希望你用事實告訴你身邊的人,使用艾灸,堅持艾灸,用艾灸來治療疾病。

很多疑難雜症,用艾灸也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667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