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505lemon

單老師你好!我堅持艾灸快半年了,過年斷斷續續的到現在,我因為艾灸盆腔積液,囊腫,小肌瘤都沒有了,上個月體檢右腎結石,脂肪肝也都沒了,我不知道是艾灸起作用嗎?現在我面臨一個問題,1月份月經來了兩次,2月11號月經來,但是這個月到現在都沒有來,你說我年齡大了可能是更年期,這幾天去看醫生,他說我是濕熱,火氣旺,不讓我艾灸,越艾灸越厲害,我說我艾灸後感覺很舒服,醫生說我是心裡作用,我心裡很明白,艾灸的確讓我感覺良好。這幾天上火,臉上有痘痘,白帶檢查細菌黴菌感染不過不太嚴重,醫生不讓艾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艾灸後排毒反應我也經歷了,過年去了一趟湖南,吃點辣椒,回來就上火了,月經也不正常,還想要孩子,真的有點發愁。單老師幫幫我好嗎?謝謝啦!

2014/3/26 17:39:08

 

博主回复: 我不想說什麼,你的身體你已經告訴你艾灸後盆腔積液,囊腫,小肌瘤都沒請有了,上個月體檢右腎結石,脂肪肝也都沒了,這些就是艾灸的作用,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你願意去相信所謂醫生的話語,不要來問我,因為你連你自己身體的感受你都不願意相信,就不要艾灸了。

 

我曾經在文章中多次提到過,很多肌瘤、囊腫和積液都是因為體寒而凝聚到一起的。在你身體環境還沒有改變的前提下,你停灸後,你的盆腔積液,囊腫,小肌瘤都會繼續生長的。你貿然停掉艾灸,已經灸掉的盆腔積液、囊腫和小肌瘤還會積聚在一起,形成疾病。

 

因為你身體的環境還沒有改變。這就是我常常愛說的一些話,也許艾灸是你一生的選擇,如果你是寒性體質,選擇艾灸會阻止很多疾病的發生。

 

我就不明白了,你自己有感覺而且又有這麼好的效果,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身體交給“醫生”?這個醫生肯定不懂艾灸,更沒有用過艾灸,所以才會說出這麼不負責的話語。

 

看看我置頂的文章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64766.html用艾灸控制腦膠質瘤術後水腫,醫院的醫生都放棄了,是她妹妹用艾灸拯救了哥哥的生命。這些活生生的事例,難道你還不相信嗎?這些醫生可都是醫院的專家啊!

 

請大家發表你自己的看法,你願意將你的健康交給誰?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653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