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姿-2012 : 阿姨,我在一個艾療群裡老是看到一個人說這麼一句話,我的醫生總跟我說別亂灸啊要灸壞的,這個人有比較嚴重的胃病,可是艾療很久了一直用個隨身灸在慢慢的灸所以效果很不明顯,因為他的醫生老是強調不能亂灸會灸壞,看到他這樣我真的很明白為什麼有些人老說艾療沒效果了。

 

我自己當時也有很嚴重的胃病,知道可以艾療後馬上從您這買了艾條和工具,一拿到貨就灸,什麼都不想,開始的時候還用盒子,後來都直接手持了,哪裡管什麼灸壞不灸壞的啊,結果沒多久把胃的問題解決了。

 

我說我比較相信單阿姨的方法,你如果什麼都相信醫生醫生的不如直接去醫院了根本不需要做艾療。(今天12:41)

 

39 博友

單阿姨您好,很多年了我的婦科炎症一直反复,我都是吃藥看症狀好了又停藥,復發又吃藥,從西藥吃到中藥,感覺好像都對中藥耐藥了,我的炎症從陰道炎到宮頸炎到子宮內膜炎盆腔炎。後來我發現離不開藥了,前段時間沒有按時喝藥兩天,炎症症狀就出來了。因為我還沒生過孩子,我擔心離不開藥的話怎麼敢懷孕呢,就想徹底調好我的體質,所以找到了您的博客,買了您網店的東西。用了三天,症狀大為改善,而且我因為長期久坐頸椎和腰上的很多結節都在酸脹、軟化。太高興了,我原以為這些結節會伴隨我一輩子而且越來越嚴重呢。艾灸的過程也很舒服,根本不用“堅持”這個詞,而是享受。就是不知道,艾灸如果停了後寒氣又會以多塊的速度侵入體內呢?假如懷孕後我停掉艾灸,是不是身體又容易寒濕,如果要保持不發炎的體質,不知得以什麼頻率艾灸。。

 

========================

2013/1/31 21:24:06

這是兩個網友給我的反饋與體溫。

 

第一個網友網友說的非常好,疾病長在您的身上,試試艾灸不會試壞的,她有胃病,自己用艾灸治好了自己的胃病,可是很多人還是謹小慎微怕東怕西的不敢艾灸,這樣治療的效果就不會好。

 

我不知道我說過多少遍了,艾灸很簡單,您可以哪裡有病就在哪裡艾灸,主要是患處的艾灸,生病的位置的艾灸,和你感覺到不舒服的位置艾灸,有哪些感覺您自己總該知道吧,那麼這些就是你需要艾灸的部位。

 

很多醫生不懂艾灸,以為艾灸會把人灸壞,所以有的人不敢艾灸,有的醫生反對艾灸。

 

我用了艾灸一輩子,當然我是適合艾灸的,我覺得我得益於艾灸,使我的身體能夠堅持這麼多年在網上的耕耘。

 

很多人來後會問,我適合艾灸嗎?很多疾病的治療是需要試一試的,如果你連試的機會都不給自己,那麼有可能任何方法你都不適應。

 

我常常說“艾灸需要堅持”,第二個網友說,:“用了三天,症狀大為改善,而且我因為長期久坐頸椎和腰上的很多結節都在酸脹、 ​​軟化。太高興了,我原以為這些結節會伴隨我一輩子而且越來越嚴重呢。艾灸的過程也很舒服,根本不用“堅持”這個詞,而是享受。” 看來你真的很適合艾灸,因為你體會到了享受。但是疾病會反复的。

 

自己有病自己就要多下功夫,多看文章,多實踐。尤其是慢性病,慢性病在醫院是治不好的,因為慢性病需要自己不斷地治療,那個醫院會每天都堅持幫你治療呢?那個醫院肯每天煙熏火燎地幫你治療呢?自己有病,慢性病就要自己上心治療。只有每天堅持治療,你的元氣每天多一點,你的病邪就會每天少一點。

 

慢性病如果參與了艾灸,也許就是一輩子都需要艾灸的。我基本是艾灸了大半生。

 

從開始有病的時候,接受艾灸,到堅持艾灸,到離不開艾灸,這是我自己的體會。

 

有人說“艾灸會上癮”,真的會上癮嗎?不是,就像第二個網友說的那樣,因為舒服,因為享受。當有病的時候,就想先試試艾灸好用嗎?如果艾灸有效了,那麼就不用到醫院治療了,這該有多好了。

 

40 多年的嘗試,使我用艾灸屢試屢爽,每次用艾灸試治很多疾病都會有良好的效果,所以一直試到今天都沒有放棄。

 

如果當你艾灸有效後,您可以隔三差五艾灸,等您的疾病徹底痊癒的時候,您可以停掉艾灸,當您不適的時候,仍然可以撿起來艾灸,艾灸很簡單,不需要必須找准穴位,真的需要堅持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56281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