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也都體驗過,當我們有病的時候,第一時間選擇艾灸,既省事,省錢,省力,又省去了去醫院的麻煩,這就是現在艾灸幾乎家喻戶曉,人人使用的原因。

很多人問艾灸對於我們人體都有這麼好的效果,那麼如果用在動物身上會有療效嗎?

記得這樣的話題,我這幾年前就在我的博客上寫過,那麼今天又有一個粉絲來反饋這樣的內容,現如今,很多人家養了寵物,寵物有時候有病了,如果你到寵物醫院去治療還會花很多錢,也不一定能夠治好寵物的疾病,寵物有病了,你用什麼方法治療呢?如果你學會了艾灸的方法,不妨也試一試。

很多喜歡艾灸的人,平時自己有病,用艾灸治療,當自己家的寵物有病的時候也用艾灸給他們治療,都會取得非常好的療效。下面是一個粉絲在我的博客裡面給我的反饋,今天我寫出來給大家學習操作的機會,如果你的寵物有病了,你也試試艾灸吧。

=========================

P14078880

老師,艾灸真的太棒了。暫時寄養我家兩個多月的小狗,帶過來的時候狀態不太好,一開始有點拉肚子,到了晚上九點多就稍微有點開始拉血了和嘔吐了,蜷縮著不讓碰肚子,給主人打電話,主人要第二日才能送去醫院了,也確定是過分餵食可能導致腸胃受不了,腸子有點出血。小奶狗也不敢太餵藥了,家裡雲南白藥膠囊沒了,就用了三七粉替代,我就給小奶狗艾灸了大椎的地方(根據人的位置來說)和小肚子四五十分鐘,灸完又吐了一地又拉了一些灰綠色的還有血了。我想,這狗估計是沒救了,那天晚上給他安頓好就去睡覺。第二天早上看,狀態可以,開始要吃的,適當餵了一點點,一上午不拉,下午也不拉,食慾開始恢復的很快。真沒有想到啊,我以為艾灸只對人有用了

2017/11/18 16:45:37

=======================

記得在2年前,我的學生給我反饋,說他的狗狗有病,於是我告訴他說,其實給狗狗艾灸的那篇文章裡面反饋過,就我在九年前就已經嘗試過,我路過的道上有一個狗狗已經是奄奄一息了,我就想試一試艾灸究竟對寵物有沒有治療作用!於是我把它撿回家,開始給他艾灸他的肚子,我覺得我是在他的肚子上給他綁了兩個艾灸罐兒,因為它的毛很長,我覺得不會燙著它。

 

當第二天的時候,他的狀態就好了很多,就開始到處跑,找食物吃,我就知道艾灸有多好,艾灸有這麼好的效果,然後我又連續兩天給它艾灸治療兩天。到第三天的時候,我看見他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那我就把他又送出去,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照顧它,我很忙也會常常出差,我就知道那個時候我就寫過文章,有人說我沒有責任感,把狗狗治好了又放回去。

 

我是想試試狗狗有病是否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治療?當我臨床用過之後,我覺得真的很好,我的寵物有病,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治療。

 

現在很多人家有錢了,養狗的人也很多,如果上寵物醫院去治療,當然會花很多的錢,所以您有時間研究、學一點艾灸的知識,當你家裡的寵物有病的時候,你可以第一時間給他艾灸。狗狗有病,一般我們都是艾灸它的大椎或者是他的腹部,有時候狗狗吃食物,吃的很涼很雜,不衛生,就會拉肚子,所以給狗狗艾灸肚子也是一種保健和治療的最好方式。

 

今天你在我這裡學到了給狗狗艾灸治療疾病的方法,那麼當您家寵物有病的時候,第一時間您試試艾灸吧?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94013.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