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gjia7   2016-12-20

單阿姨您好,還記得我嗎?三年前我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當時很重的,經過三年的努力我已經康復了。狼瘡的指標都是正常的。(注:不是1:320紅斑狼瘡群裡的正常值)而是100以下,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三年來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其餘的時間都是給自己艾灸疏通身體。吃完早飯1小時後我開始艾灸耳朵,宮頸,在灸肚子,做完後已是中午吃飯後休息1小時,我打坐站樁,在給自己全身按摩,在灸足三里或是湧泉太衝穴,根據自己身體的反應靈活運用配穴,晚上出去散步一小時,回來泡腳。然後睡覺,一天中我喝的水是大棗桂圓枸杞用豆漿機煮的水喝。飲食都是吃溫性食物,寒涼的水果不吃,三年來我沒有工作,每天都是給自己安排的滿滿的在沒有間斷過調理艾灸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痊癒了。看到檢查的結果我眼淚都流出來了,畢竟三年的時間裡太多的痛苦無法言說。。。

 

今天發帖就是給我的同病友人一個希望!從此不再迷茫和無助!只要你能堅持一種療法就會得到健康的,這3年中有很多病友聯繫到我,我很失望,為什麼你們得病後不能堅持調理呢,有的甚至連文章帖子都不看清楚,就來問我,我耐心的告訴,把我自己累的夠嗆!她們都是不聽話,太過挑剔的人你會健康嗎?嫌棄艾灸有味,單一飲食吃不下,拍打嫌棄疼,要不是就是抱怨多多,心態不改變,首先為什麼會得紅斑狼瘡呢!都是有原因的,生病後不改變自己的心態,病怎麼會好,你們做到像我這樣堅強和執著的調理了嗎?起碼我是做到了,

 

雖然現在已經好了我還是不敢大意,每天還是在堅持給我調理鞏固。很久沒有來阿姨這裡了,每天都是忙於給自己調理,除了吃飯睡覺外,其他時間都是在給自己艾灸,拍打,按摩,泡腳,打坐,站樁,等,每天很充實。經過3年的努力我康復了。我的努力沒有白付出,我得到了健康的身體,這期間有很多病友聯繫我,無奈她們都是不能堅持,太過挑剔,病情反反复复的,有的腎衰竭,有的股骨頭壞死,有的已經離去了,

 

三年中我沒有間斷過每天堅持給自己調理,只要你能像我這樣堅持你就能好,有病友還在觀望等我好了在行動,我想說的是,你等我3年,那麼你的病情又拖了3年,我用3年時間治好了,那麼你要用幾年時間治好呢!這種拖的越久越是無法治愈,相反還會有很多並發症,有時我也愛莫能助!

 

這3年中我除了給自己調理外,其他時間關注網絡,瀏覽資料,學習,我都是問的少,記的多,把主要的方法都記在本子上,我很認真的學習。我諮詢別人沒有超過3次的,做一個堅強的人。得了紅斑狼瘡注定就是一場持久戰,不經過幾年的時間是無法治癒的,身體得病是日久形成的,想要去除疾病也是需要時間的,不要以為幾個月就能治好,我幾乎把所有的專家,病友都訪問過,系統性紅斑狼瘡主要原因是腎的免疫失調,所以我已最快的時間把腎修復好,只要腎臟好了,這個病是有希望的,腎是先天之本。腎小球是一張網,漏蛋白潛血等是網破了,如果長期的腎小球就是鈣化,在想修復是有難度的,

 

在西醫那裡腎炎是治不好的,西醫就是用激素。中醫自然療法還是可以治癒的,我的觀點是要綜合調理,把所有的適合辦法都是用上。單一的是行不通的,艾灸扶正,陽氣,正氣,按摩輔助通經絡,食療輔助全身營養。寫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能認真的學習。學過堅強獨立。

 

===================

2016/11/8 10:17:39 引用最近評論了:艾灸加食療治好腎炎、紅斑狼瘡(0414)網友反饋

 

單醫師回復:您看到了我這個網友的反饋,他三年前就得了系統性的紅斑狼瘡,當時非常嚴重,經過了三年的努力,現在他的各項指標都已經正常了,他跟我說他是一個正常的人了。

 

三年來,他說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給自己做艾灸梳理身體,吃完早飯後就開始艾灸,什麼耳朵呀,宮頸啊,然後再灸肚子,做完了以後呢已經是中午吃飯,然後在站樁,然後再給自己全身按摩,然後呢還要加上食療。我覺得她的這些方法都是非常好的,患有重症疾病的人應該是這樣來進行治療,只要你堅持這樣的治療,把你身體上的經絡都疏通了,那麼您的疾病好轉的也就會很快了。

 

可是有些人就想急於求成,就想幾天的時間把自己身上的疾病調理好。我覺得如果你有這種想法,當然疾病很難痊癒,我們臨床有一句話叫做“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就是說你生了七年的疾病,你要用三年的時間不斷地艾灸調理治療。當然,這裡面你單純的艾灸還是不行,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高速公路,這些高速公路里面有十二條正經和任脈以及督脈,如果你的十二條正經不通,那麼你的經絡不通,你的身體也不會好轉,我們在做艾灸的時候不僅僅要艾灸任脈督脈,而且還要對十二條正經進行梳理,在進行梳理的時候,您的腿呀,跟四肢梳理這些都很重要,

 

所以呢,我們在做艾灸的同時,要結合按摩刮痧,運動。同時在飲食方面要吃溫性食物,寒涼的水果不要吃,不用涼水用溫水洗手洗臉。一個人的疾病自己治療三年,你想,他該有多麼大的毅力,但是如果你真的沒有這樣的毅力,我想治癒疾病也很難,所以這治療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你要堅持下來,堅持下來以後你的疾病慢慢就會好起來。當您看到了這個案例以後,您就會知道,慢性疾病,慢慢治療,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那麼治癒疾病,並不是沒有可能。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682264.html

arrow
arrow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