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老師您好,我是昨天和您留言用艾灸之後一直沒有來例假有些擔心滴那個。我昨天仔細看了您給我的回復和推薦的那批博文後決定還是堅持熏艾,結果今天就來例假啦,並且基本沒有痛經,只是今天早晨起床就覺得渾身特別冷,但是反而下午來了例假除了手腳有些涼,肚子還是熱乎乎的哦,並且慢慢的手腳也變熱了!真是激動的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這會還在興奮中,如果說第一次不確定是不是痛經好了,那麼第二次來也沒有痛經那就是確實肯定已經不會再犯了!真不敢相信困擾我這麼多年問題就這麼解決了,要知道從十幾歲初來例假就月月來了要吃藥最後發展到要打吊瓶。這個結果讓我堅定信念必須一直要堅持堅持再堅持熏艾,直到沒有毛病可以要寶寶為止!真是太感謝您了單老師!

2013/10/25 15:49:03

==========================

 

博主回复: 我說過的,不要著急,當你不來月經的時候,不要著急,艾灸在幫助你調整,當幫助你調整正常的時候,就會來月經了,你也看到了來月經的成績,而且你多年的痛經,在艾灸的幫助下,已經不痛經了,遮蓋有多好。

不要著急,會來的。因為我每天都會遇到在這裡求助的。

放心吧,孩子們,你們艾灸的時候,月經少,或閉經都沒有關係,艾灸在幫助你們調整,當他覺得調整的差不多的時候,當你們的精神狀態放鬆的時候,月經會來的。

我每天都要回答若干這樣的問題,不要焦慮,不要有心理負擔,經過艾灸的調整,你只有等待,月經會來的。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2584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