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taidf888

阿姨,你好!我剛從外地學習來,一直惦記著還沒有將治好爸爸的痛風的方法寫出來,現在有時間寫下來,不知道能不能幫助那些痛風患者,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爸今年68歲了,從2001年檢查出來患有痛風,但一直不是特別嚴重,以前我也不懂治療,所以就一直在小醫院治療,沒有特別重視。直到2010年國慶節,我從廣東回湖南看他們,見爸爸上樓都要媽媽扶,而且一瘸一拐的,而且頭上增加了好多白頭髮,面容顯得特別特別滄桑。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才和我說痛風發了,疼成這樣的。我一看,他的小腿和腳全腫得好歷害,真的好心疼!他說從年初2月份就開始發,後來打針吃藥好了一些,但是不能持久,到後來,腫痛得很歷害,打針消腫止痛最多能保住3天左右,就又回到原樣了。他為了我們在外地安心工作,一直沒有和子女說,要不是怕疼得癱瘓,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麻煩,他說還是不會說的。我後來就馬上想辦法給他治療,先是到醫院驗血,拍片,得出確卻的結果後,就開始對症治療了。

 

用下面的方法治療痛風,效果是出奇的好,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會好得這樣快:5天,讓爸爸的腿腳全部消腫,7天完全不痛了,而且,因為一直堅持艾灸和泡腳,到現在都沒有復發過。後來,我爸爸逢人就說:“要不是我三女兒將我的痛風治好,恐怕我的墳上都長草了”。

我的治療痛風的理念是:活血化淤,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役力,增強抵抗力,排尿酸。

我的方法如下:

第一:每天艾灸:主要艾灸穴位+艾灸痛腫處,扶正氣,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役力,消腫,止痛。(艾灸中脘、神闕、關元、氣海、命門、大椎、足三里)

第二:中藥60 ​​付泡腳(主要是用中藥泡腳,柳樹花30克,銀花30克,蒲公英30克,土獲菩30克,紫花地丁30克,生大黃30克,加水適量,煮沸後約30分鐘,先用高腳桶將腿腳放上去薰蒸,薰蒸時腿上要蓋上塑料和毛巾等,不讓水蒸汽跑掉了,等水的溫度到了可泡腳的溫度時,就泡腳20-30分鐘,並浸洗患處,痛時每天早晚各一次,不痛了只需要一天泡一次鞏固療效即可)

第三:完美蘆薈礦物晶4盒(提高免役力,按照上面的說明,早晚各泡一勺子喝)

第四:用海金沙煮水噹茶喝(痛和腫的時候喝,不痛不腫了就不喝了)

海金沙的功效:

  海金沙為海金沙科植物海金沙的干燥成熟孢子,海金沙有清熱解毒、利水通淋的功效,海金沙別名金沙藤、左轉藤、羅網藤、鐵線藤、吐絲草、鼎擦藤、猛古藤、左轉藤灰、海金砂,海金沙主治尿路感染、尿路結石、白濁、白帶(一種可作中草藥的植物,利尿,治療腎結石特別有效,家父曾用此草藥幫很多人打下了患有多年的結石,這是一個偏方)

第五:吃一些治療痛風的活血化淤的中藥膠囊(我爸爸那時吃的是西藏火藥,不過後來聽說西藏火藥的效果不是很好,銷得不好,全部回收到藥廠了,市面上買不到了,我後來給別人治痛風時就在藥店買的別的治痛風的中藥膠囊),不痛不腫了就不要吃了。

第六:痛時睡覺時腿腳要墊高一些睡

第七:穿保暖的衣服和鞋子,不要受涼

第八:飲食一定要注意,要適當地運動後面堅持艾灸和泡腳,至今沒有復發過(只是一直沒有再喝酒了)一直到現在,我主要是讓爸爸在冬天堅持用上面的泡腳藥方泡一個月,其他季節主要是用陳艾葉+生薑煮水泡腳,一周泡一到兩次,每次泡腳的水都要超過足三里穴位,這樣對驅除體內濕氣,促進血液循環有很好的效果。艾灸一直都在堅持,

 

我爸爸有這樣一個非常好的性格:做事能堅持,而且,非常會保護自己,以前是視酒如命,後來聽說痛風不能喝酒,一直到現在都是滴酒不沾了。當然,痛風患者的飲食一定要注意,應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動物內臟、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豐富;魚蝦類、肉類、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水果、蔬菜、牛奶、雞蛋等則不含嘌呤。宜多飲水,以利於血尿酸從腎臟排出。爸爸當時腳跟特別痛,醫院照片說有嚴重的骨質增生,我就讓他用醋泡腳跟,然後用圓形鵝卵石慢慢按摩腳跟,過幾天,隨著痛風的消失,腳後跟也不痛了。寫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大家,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也不敢說讓有痛風的患者一定按這個方法去做。我不是全職醫生,這個治療方案完全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只是用這個方法也治好了附近的不少的痛風患者。

 

我一直認為,用艾灸治療慢性疾病的話,一定是會收到非常好的長久效果的。有病痛的人,除了用其他方法外,一定要結合艾灸治療,那樣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對鞏固療效,不再犯病,有很大的作用!

 

2014/4/2 13:50:51

博主回复: 你的反饋非常好,非常重要,謝謝你。

你的反饋使更多的痛風患者,找到了自己治療疾病的方向。他用這個方法治好了很多附近患有痛風的病人,所以當我們有病的時候一定要想到用這些簡單的方法來治療,不要求助任何人,往往醫院治療用的藥物對身體的傷害會更大。很多痛風患者,吃一些激素藥物,最好導致關節腫痛更加嚴重,而且激素破壞骨鈣形成,很多患痛風的病人,最好是導致了股骨頭壞死或腎病。

治療疾病最好是多種方法一起使用,這樣才會有多方面的的疊加治療效應。

我們看到了他給爸爸的治療,分了幾個療法。而且她寫的比較詳細,我覺得只要是你按照他的方法來治療一定也會取得很好的治療效果。

希望患有痛風的病人來學習,體驗這些治療方法,把您的治療體會來這裡反饋,讓我們都用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來為患痛風的病人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

希望看到更多人的治療反饋,來驗證這些治療效果。

http://blog.39.net/shanguimin/a_164665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9lifecom 的頭像
    i9lifecom

    熱力久久 舒活人生

    i9life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